商学院举行河南省教学科学规划课题开题论证会

作者: 时间:2021-12-01 点击数: 责任编辑:

11月30日下午,商学院在2号教学楼315室举行了河南省教学科学规划课题开题论证会。商学院党委书记郭峰、副院长白朋飞、组织员吴晓芳、评议专家刘成瑜教授、张丽教授以及课题组成员和商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商学院科研专员侯亚茹主持。

首先,课题负责人霍秀珍老师就其负责的《应用型本科高校新商科助力乡村振兴的模式及路径研究》课题的研究背景及意义、研究内容、课题分工与组织以及预期成果等进行陈述,各位评议专家就该课题拟采用的研究方法和研究工具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强调要重视数据资料的可行性和真实性。

其次,课题负责人王延娜老师就其负责的《‘互联网+教育’视域下河南高校教师信息素养调查研究》课题研究的主要内容等进行了陈述,各位评议专家建议在实际研究过程中,除了采用问卷调查法外可以增加其他的研究方法,并建议对研究过程性资料及佐证材料做好归档和整理。

经过评议,专家组一致通过了商学院两个课题的开题论证。参加汇报的课题负责人对专家组提出的意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后续课题组将按照分工展开课题研究,定期交流研究心得和成果,保证课题按时结项。

图文/王延娜 审核/白朋飞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