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师生开拓创新、共克时艰,保障教学效果

作者: 时间:2022-05-20 点击数: 责任编辑:

商学院霍秀珍老师本学期所授《商务礼仪》为纯实训课,因疫情线上授课以来,为了我保障教学效果,和2020级市场营销本科1-3班同学们一起开拓创新,共克时艰,探索出来一条新的上课模式。

霍秀珍老师就地取材把实训室搬到了线上,比如在学习商务敬茶礼仪和宴请礼仪期间,霍老师利用身边的材料道具,打造了一个小小茶室和中餐厅,通过直播演示,让学生有了身临其境的感觉,让学生更加深刻地理解和掌握了商务敬茶礼仪和商务宴请礼仪。从而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疫情对实训课的影响,保障了教学效果。

(图文/霍秀珍审核/白朋飞)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