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教师参加京东电商一体化课程培训

作者: 时间:2022-06-20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提升教师实践教学能力和新媒体(电商直播营销)实战能力,助力专业教师掌握更多企业实操技能,提高“双师型”教师的业务水平和综合能力,2022年6月19日,商学院邀请京东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培训师沈丞、京东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经理郭习进校开展定制化的京东电商一体化课程培训,商学院副院长白朋飞、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叶宝银、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霍秀珍、产学研专员刘玲芳以及14名专职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依托共建升达·京东云乡村振兴电商产业学院项目,主要包括:实战教学系统(京东云平台)、实战运营平台(京东电商一体化虚拟仿真实训)、综合一站式教学与实践云平台(升达乡村振兴馆)、大数据分析实训平台使用以及电商数据分析师课程等内容。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整个培训过程,参培教师认真听讲,详细记录,主动参与互动,积极进行研讨交流,达到了预期的培训质量和效果。参培教师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夯实了电商运营理论基础,提高了专业技能,他们将利用暑假时间积极备课,将培训学到的知识整合渗透到专业教学中,提高实践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图/文 刘玲芳 审核 白朋飞)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