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资料审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16 点击数: 责任编辑:

6月14日下午商学院在教学2号楼315会议室开展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审查活动,此次活动由教学秘书马巧丽主持。

毕业论文及其相关资料不仅体现每位毕业生的学习质量和近一年来论文指导老师的工作质量,更关系到下一阶段学校本科评估质量,因此要求各位教师认真检查毕业论文及其相关资料,严格按照毕业生材料整理标准逐项检查毕业论文及其相关材料内容及其格式,为了做到客观、公平和公正,马老师在活动中指出:一、各教研室老师检查非本教研室毕业论文资料;二、要做到重内容轻形式;三、对于论文及其资料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总并反馈到论文指导教师。

毕业生论文及其相关材料审查是近一阶段论文指导工作的总结,也为下一阶段做好新一届毕业生论文指导工作奠定基础。

图/文:刘广成 审核:白朋飞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