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升达·京东云乡村振兴电商产业学院专题会议

作者:刘玲芳 时间:2022-09-27 点击数: 责任编辑:胡好好

9月26日下午,我院在教学二号楼315会议室召开升达·京东云乡村振兴电商产业学院专题会议,商学院党委书记郭峰、副院长白朋飞、行政秘书郗艳花、电子商务专职教师刘广成、电子商务专业辅导员杨利凯、董飞、产学研专员刘玲芳参加会议。此次专题会议主要讨论升达·京东云乡村振兴电商产业学院2022年度秋季实训教学计划。

会上,电子商务专职教师刘广成首先向大家介绍到运营安排(集训教学-课程融入-考核评优等),需要从电子商务专业学生中选拔有意向的优秀学生临时组建“京英班”进行参训。

                       

随后,参会人员针对本次京东云乡村振兴电商产业学院秋季教学实训运营计划展开讨论。白朋飞副院长介绍到京东校园实训中心项目的开展,将全方位让学生参与、感受京东电商业务真实场景,克服传统书本的教学模式,丰富学生项目实战经验,缩短在校生与用人单位之间需求之间的差距,初步打通在校生职业通道,增强学生就业综合能力。

最后,郭峰书记提出积极动员学生参与到实训项目中,通过实训项目进一步提升学生自我能力,更能适应未来工作,也为他们带来更好的职业发展。

(图文/刘玲芳 审核/白朋飞)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