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靳奥 时间:2022-09-23 点击数: 责任编辑:胡好好

2022年9月23日下午,商学院在会议室116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白朋飞主持,教学秘书马巧丽、各教研室主任以及全院专职教师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会议中,副院长白朋飞结合学校的整体工作安排,解读了2022学年到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的内容部署,他指出首先要关注我院新生报道情况和入校后的生活情况。其次强调师德师风建设,要求教师对个人作风、工作态度等问题高度重视,指出教育是育人的事业,每一位教师要在人格上、行为上做学生的表率,在工作中注重言论严谨,加强引导,关注学生,尊重学生。教师应该通过线上线下,校内校外培训相结合,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水平,认真研读教材,创新教学方法,将理论知识付诸实践。教师应高度重视课堂教学质量,要按照学校安排课表按时上下课,对于有需要调课等情况,教师需按照学校规定及时办理。通过讲座学习,鼓励教师积极进行金课申报。各教研室进行讨论,推选优秀课程申报金课,提前做好申报准备工作。最后,教师应重视进行课程思政,专业课程要发挥育人功能。强调各任课教师要强化课程思政意识,教学设计中要体现课程思政内容。

通过召开教学工作会议,明晰了学院教学发展方向,特别强调教师要重视教学质量,加强教学改革。全体教师表示认真备好每节课,严格遵守学校的教学纪律,做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事业。

(图/文/靳奥 审核/白朋飞)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