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教研室举行课堂教学管理讨论会

作者:袁桂英 时间:2023-03-14 点击数: 责任编辑:胡好好

为切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教师在课堂教学管理工作中的作用,及时总结和推广课堂管理先进经验,2023年3月14日,商学院营销教研室在教学2号楼314办公室举行了课堂教学管理讨论会。

在讨论会上,每位教师结合近期的课堂教学情况到最近督导听课的反馈,集体分析了关于本科、专科,及大一、大三大四学生的特点,他们的生活和学习状态。另外,各位教师共同探讨了树立正确教学理念,提升教师专业水平;推行和完善高效教学模式,提高课堂教学效益;探索优良学习方式,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等论题。

通过参加课堂教学管理研讨会,市场营销教研室各位教师收获颇丰,各位教师更加深刻认识到需要采用多种方法、信息技术和教学工具,持续优化课堂教学管理。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