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邀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开展学术交流

作者: 时间:2021-06-14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强化商学院专业建设,培养具有创新能力的应用型人才,商学院于2021年6月10日下午在教学2号楼208教室,开展关于“市场营销大数据转型”为主题的学术讲座,主讲人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牛全保教授,参加人员是商学院全体教师。

会议由商学院副院长白朋飞副教授主持。会议开始,白朋飞副院长进行发言,指出大数据背景下专业建设的重要性,希望各个教研室老师都认真思考关于专业建设的问题,并把握这次难得的学习和交流的机会。接着牛全保教授以市场营销专业为例,从专业培养目标、培养规格、课程体系、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条件等方面进行详细的介绍,为商学院专业建设和发展问题提供了可借鉴的方案。最后,进行了现场互动和交流,物流教研室主任艾丹丹和营销教研室主任霍秀珍两位老师分别基于自己的专业提出了问题,牛教授一一作了详细的解答。为了表达感谢,白朋飞副院长现场赠送创办人王广亚先生作品集。

此次学术交流活动圆满结束,为商学院后期各专业建设提供了方向。(商学院侯亚茹供图文)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