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选派教师参加2022年新文科背景下“大数据与新媒体营销”课程建设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2-07-25 点击数: 责任编辑:

2022年7月22日,由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主办的2022年新文科背景下“大数据与新媒体营销”课程建设研讨会以线上形式举办。大数据背景下,利用数据创造价值,做出科学的决策,变得日益重要。另一方面,新文科背景下,适应实践的需求,高校陆续开设了一批新的专业课程,“大数据营销”与“新媒体营销”成为两门十分重要的课程。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大数据与新营销课程教学、满足新时代课程思政等教学要求,商学院派市场营销专业教研室的马军和董园园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通过此次研讨会,来自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副院长、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教学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华迎教授,中山大学传播与设计学院副系主任、广州直播电商研究院副院长周懿瑾副教授,宁夏大学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数字经济智库(国家级)特邀研究员冯蛟教授,五谷磨房集团首席品牌官、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客座教授李千,共同探讨新文科背景下“大数据与新媒体营销”的课程建设,并就教学、研究与实践中的问题进行充分的交流。

(图文/董园园 审核/白朋飞)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