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召开审核评估主题讨论会

作者: 时间:2022-09-23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了做好我校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9月21日下午,商学院在教学2号楼116教室召开审核评估主题讨论专题研讨会,会议由白朋飞副院长主持,商学院全体专任教师及学科带头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副院长白朋飞以《审核评估》为主题作了专题讲座。会上,白朋飞指出:“看不到全局就把握不住局部,把握不住局部就做不好全局,看不到未来就把握不住现在,把握不住现在就没有未来,见微知著,识变、应变、求变。”他从商学院人才培养定位、人才培养模式、人才培养质量三个方面详细梳理了审核评估的要点,指出:人才培养的三种定位分别是研究型、应用型、技能型;人才培养模式是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支撑高质量人才培养,以产业学院建设为抓手,坚持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模式,产、学、研、用联动,实现价值共创;人才培养质量是应用型中应用型——深度产教融合全过程校企协同育人。

会上,白朋飞副院长强调审核评估对于商学院未来的发展意义重大,各专业要高度重视,提前统筹谋划,学习领会审核评估新方案的精神和内涵。借助此次会议研讨,希望建设成质量卓著、特色鲜明、满意度高、区域有较大品牌影响力的学习型、应用型商学院。

本次会议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审核评估的要求,明确人才培养定位、转变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会上,各位老师积极参与讨论,深化了对评估指标的深刻理解,为学校迎接审核评估工作赋予了新动能。

(图文/张珍珍 审核/白朋飞)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