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物流管理专业师生赴顺丰实习动员会

作者:尹文凯 时间:2018-10-30 点击数: 责任编辑:商学院

为了增强在校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加强学生的专业认知,商学院将于11月11日至11月21日组织2017级物流管理专业专科学生赴顺丰参加实习。为保证实习工作安全顺利的开展,2018年10月29日,商学院在道镕楼507召开了实习宣讲会。顺丰河南分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于艳、营运部运作经历冯晓军、中转场主管陈春阳、实习指导老师张大利、辅导员徐菁参加了会议。

首先,张大利老师为学生讲解了实习在专业学习过程中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在这十天的实习中锻炼能力、总结实践经验,结合在校学习的理论知识增强专业认知和创新能力;并时刻牢记安全规章制度,规范安全操作行为在实习过程中听从指导老师的安排,遵守企业实习规章制度,树立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形象。随后,顺丰讲师于艳、冯晓军、陈春阳分别对各网点及中转场工作、实习基地的概况、实习安全管理等事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为学生解答了实习的详细工作安排及食宿、实习费用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本次宣讲会为学生解答了实习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工作安排,学生通过与顺丰讲师的见面增强了对物流管理专业的工作认知,为下一阶段的实习的顺利进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商学院 尹文凯 图/文)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