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行政党支部积极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

作者:郭峰 时间:2018-12-13 点击数: 责任编辑:商学院

商学院行政党支部于2018年12月11日,在教学二号楼309办公室开展了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会议主题是《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和《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实施意见》,参会的有宋维清书记、田振中副院长、教学秘书王璐、行政秘书郭峰等几位老师。

在会上,首先由宋维清书记带领学习了教育思想大讨论学习材料,就材料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指出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是当前推进人力资源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迫切要求,对推进大学毕业生就业能够起到积极作用。

田振中副教授谈到,强化产教融合,统筹职业教育与区域发展布局,才能更好的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学科专业建设与产业转型升级相适应。通过实现产教融合,拓宽企业参与途径,深化“引企入校”改革,支持引导企业深度参与职业学校、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推行面向企业真实生产环境的任务式培养模式。(商学院 郭峰)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