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隆重举行“九六一奖学金”颁奖仪式暨公司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1-11-30 点击数: 责任编辑:

2021年11月30日下午14时,“九六一奖学金”颁奖仪式暨公司宣讲会在二号教学楼116教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商学院党委书记郭峰、商学院副院长白朋飞、郑州九六一集团行政副总李小聘、郑州九六一集团人力资源总监丁银婷、郑州九六一集团人力资源部张洁及19级商学院学子。

会议伊始, 郑州九六一集团行政副总李小聘致辞,对此次获奖的同学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介绍了九六一集团的企业文化。

随后,商学院党委书记郭峰对九六一有限公司领导莅临我校表示热烈的欢迎,也对九六一集团在我院设置奖学金激励同学们表示感谢,他指出校企合作是将“产”“学”“研”相结合,实现校企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是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必由之路。接着,颁奖会宣读了获奖同学的名单,分别由郑州九六一集团行政副总李小聘、商学院副院长白朋飞、商学院党委书记郭峰为获奖同学颁发奖金和证书,并合影留念。

最后,由郑州九六一集团人力资源总监丁银婷进行公司宣讲,对集团简介、企业文化、福利待遇、招聘岗位需求认知几个方面进行简单介绍。

本次“九六一奖学金”颁奖仪式的顺利开展,不仅加强了我校与九六一集团的校企合作,增强同学们对企业文化精神的了解,同时也激励了商学院学子明确奋斗目标、继续努力!

(图文/陈沛煜 杨利凯   审核/郭峰)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