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调研走访郑州联亿孵化器有限公司

作者:刘玲芳 时间:2022-09-26 点击数: 责任编辑:胡好好

为创造校企合作新机遇、共同书写高校助推企业成长、企业吸纳学生就业的校企合作新篇章,9月23日上午,商学院白朋飞副院长、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叶宝银、青年教师王银财、刘广成、产学研专员刘玲芳一行5人调研走访郑州联亿孵化器有限公司。

首先,郑州联亿孵化器有限公司负责人牛亚豪就当前孵化器工作开展、空间使用、资产管理及入驻企业情况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介绍到目前龙湖区域产业优势比较明显,发展潜力巨大,在线下企业转型升级过程中,对电子商务和跨境电商高素质应用型人才需求强烈。

随后,白朋飞副院长向公司介绍了升达商学院的总体情况、人才培养定位、专业优势、生源特点和毕业生就业趋势。他希望校企双方通过深度合作来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促进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并希望孵化器企业可以提供一些真实训练项目,提升我校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

此次调研走访,加强与郑州联亿孵化器有限公司的交流合作,将为我院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创业提供更多机会。

(图文/刘玲芳 审核/白朋飞)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