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20级电子商务本科积极开展“好学月”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22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积极响应学校“好学月”活动,营造文明和谐、健康向上的校园和班级文化,2020级电子商务本科各班召开好学月主题班会。

遵守课堂纪律,营造优良学风。课堂纪律是教师进行课堂教学的重要保证,也是班风的保证。每一个教师都希望学生在课堂上能够遵守纪律,努力学习,不讲闲话,不做小动作。有了良好的纪律,同学们才能投入的学习,才会规范自己的言行,才能缔造良好的班风。

开展读书活动,养成好学习惯。为了培养大学生良好的读书兴趣,营造浓郁书香校园的文化氛围,我校大力倡导学生多读书,读好书,开阔同学们的视野,让校园焕发出勃勃生机。

倡导诚信考试,杜绝考试作弊。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基。要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考试舞弊为耻。做文明学生,既是时代的需要,也是做人的道德底线。希望大家从我做起,严肃考风考纪,抵制不良考风,杜绝舞弊行为,还考场一片纯净的蓝天,为自己赢得一个真实的成绩。

“好学月”班会的召开给学生打了一剂强心针:无论何时,纪律不松,学习不止。(商学院阮梓彤、李硕、刘琳琳)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