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级物流管理本科班开展“好学月”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24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让同学们好学思辨晓理,勤奋求实建功,商学院20级物流管理本科班于自勉堂308教室召开“好学月”活动。此次活动由商学院20级物流管理本科班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中落实学校相关规定,严肃上课纪律,践行“七不”、“八要”方针,规范自习活动,要求同学们以德为行,以学为上,合理利用课余时间,共同营造良好的课堂氛围,求知求实,活动中启示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提高个人效率,同时强调严肃考风考纪,诚信考试,杜绝作弊,对自己负责。接着进行班级读书分享,同学们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大家共同找寻书中的精彩,从而扬求是新风,树学风新貌。

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增进了每位同学的求知欲,同学们也将用行动去弘扬好学之风,争做优秀学子,提升个人能力,让好学充实个人,用心走好每一步。(商学院叶鑫鑫、张莹)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