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20级电子商务本科开展征兵政策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0-12-25 点击数: 责任编辑:

本周商学院辅导员通过召开班会的形式向2020级电子商务1班、2班、3班全体学生进行了征兵政策宣讲,旨在帮助学生了解、掌握应征入伍相关政策和流程。

刘琳琳老师首先从“政治条件”、“身体条件”、“年龄条件”、“文化条件”四个方面为学生详细讲解了参军所需的条件标准。其次,特别强调参军报名必须遵循网上报名、初审初检、体检考评、预定新兵、批准入伍等相关流程逐步进行,并针对每一步流程展开了细致地说明。最后重点讲解了学生在应征入伍后享有经济补助、复学升学、职业培训、就业安置等多项优待政策。

此次会议不仅使得学生加深了对军营生活和当兵政策的了解,而且激发了学生的参军热情。(商学院刘琳琳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