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20级市场营销专升本开展“遵规守纪,诚信备考”主题班会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28 点击数: 责任编辑:

本学期学习已经接近尾声,为督促同学们顺利进入期末考试备考状态,2020年12月28日上午,2020级市场营销专升本3个班分别召开“遵规守纪,诚信备考”为主题的班会。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每个人的立身之本,也是每个公民的基本道德要求之一”,20级市场营销专升本几个班级在辅导员老师的指导下、班长、副班、团支书等班委的带领下,积极主动呼吁身边学生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基,这也是当代大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 此次主题班会活动旨在大力宣传考试期间的诚信与考纪。辅导员提出并建议,学生在备考期间,要认真复习,随时随地做好考试的准备。并且正确认识考试对评价自己的重要性,合理安排复习时间。同时指出,在考试过程中要尊重老师,端正自己的考试态度,遵守考试规章制度,杜绝一切考试作弊形式。

班会最后,学生代表发言,表示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是当今社会长期大力弘扬的道德规范之一,只有以诚待人,以信立业,才能赢得他人的尊重和信赖,才能构建诚信的学风和校风,努力打造诚信校园。各个班长分别对各自班级单独做出阐述,再一次强调今天主题讲座的主题和意义,引述材料结合实际,针对我们即将面临的期末考试,强调诚实认真备考的重要性。(图文:李婉君李恩孙晓文)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