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19级市场营销专科班开展“好学月”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28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深入开展班级学风建设,增强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积极的学习态度备战期末。2019级市场营销专科班响应学校号召开展“好学月”主题活动。

本次“好学月”主题活动旨在动员大家“端正学风,积极备考,诚信考试”。在学期末对班级考勤制度做出更加严格的规定,课前三分钟点名、督促手机入袋,确保除请假外全体同学按时上课,严禁旷课。同时也成立了班级学习互助小组,由成绩优异的同学对基础薄弱的同学进行补习。并且倡议大家培养“好学、爱学、乐学”的学习态度,及时做到自查,补缺。

最后,2019级营销专科班全体同学承诺会严格遵守班级制度,积极贯彻“好学月”精神,为本学期交上一份优异答卷。

(文/图:王依晨、吕亚岚)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