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20级物流管理本科班开展“遵规守纪、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0-12-29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临近期末,为落实创办人“严管、严教、严考”和“守时、守信、守法”的育人理念,端正学生考试态度,强调考试纪律,严肃考风考纪, 2020级物流管理本科、专升本班在辅导员的指导下,班委的带领下于12月28日开展了“遵规守纪、诚信考试”的主题班会。

期末考试是检验学期学习成果的方法,诚信考试是建设良好学风的有效途径和重要保证。诚信考试不仅源于自律、重视,更来源于充分的准备、平时的积累和充足的信心。班会上班委明确指出作弊的危害,呼吁大家做好考前复习,端正心态,找到适合自己的复习方法,专心备考。考试过程中,希望大家不要急躁,认真审题作答,遵守考场秩序。

最后学生们发言表示,诚信考试,杜绝作弊,让竞争在公平、公正中展开,用扎实的知识,求真的态度向老师、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图文/韩琪、张哲方、苏双双、孙浩宇、张莹)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