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工作纪律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1-01-04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进一步规范考试管理,严肃考试纪律,确保考试顺利进行,12月31日,商学院在2号楼116召开期末考试工作纪律部署会。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维清同志、副院长白朋飞同志,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首先,商学院党总支书宋维清要求广大教职员工期末考试期间任何人不得接受影响考试结果公平公正有关的宴请和礼品、礼金,不得参加可能影响考试结果公平公正的非组织活动,严禁替人打招呼、说情,严禁利用职权徇私舞弊,严禁干扰阅卷评卷工作。

随后,白朋飞副院长要求广大老师认真监考,辅导员老师要开班会告诫每位同学在期末考试中,要努力备考,诚信考试,用自己的真才实学取得优异的成绩。

会议明确了师生考纪,为接下来的期末考试做足了准备。

(商学院邢琪端图文)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