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我和我的未来”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1-04-02 点击数: 责任编辑:

3月31日,以致力青春,实现自我为目标开展的“我和我的未来”主题班会在我院教学楼2号楼116教室召开,此次班会参会人员为辅导员李婉君老师、19物流管理本科二班以及20级营升本1、2、3班全体学生。

班会起始,由主持人李万祥同学、王淑亚同学介绍此次班会的大致流程以及班会的意义。旨在针对临近毕业的大学生,帮助同学们了解所学专业及其就业前景。

李婉君老师指出:应该对自己的未来有清晰的认知,为自己树立目标,特别是在大学期间,一定要结合自身情况,为自己树立短期目标,长期目标,为自己的未来做准备。

班会中旬,李婉君老师以及两位主持人倡导各班对自己未来有规划的同学上台发言。几位同学一一上台进行发言,发言的同学对自己的未来规划都有较为清楚的认知,有考研的、考公的、为就业做准备等等,都较为详细的将自己对未来的规划讲述出来,为我院同学起了一个模范表率作用,当然也有部分同学存在目标不清晰迷茫的现象,表示在此次主题班会中找到了一些树立目标的思路。

同时辅导员李婉君老师带领同学们观看有关人生规划的各种电影片段,强调职业规划,人生规划对大学生的重要性。

班会最后,李婉君老师言简意赅地给同学们提出几点建议:树立职业精神;建立目标意识、规划意识;学会学习、做事、做人。要全面认识自我,对自己的未来有合理的人生规划。(商学院 李恩 铁嘉伦/文 刘栋/图)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