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参加“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河南省选拔赛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1-06-25 点击数: 责任编辑:

“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河南省选拔赛于2021年4月22号在河南大学举办。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商业统计协会共同主办,河南大学承办。参赛院校有: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以及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等省内诸多知名高校。

受疫情的影响,本次比赛采用“报告评审+线上答辩展示”的方式进行。在我院白朋飞副院长、侯亚茹老师、蒋堃老师的带领下,商学院共有九支队伍参加比赛,其中三支队伍取得了省赛二等奖的好成绩,五支队伍取得了省赛三等奖的好成绩

通过此次比赛,可以让学生们将所学理论运用到实践中去,增强了专业知识的理解与运用,更展现了我校商学院学生扎实的调研专业功底和综合素质,展现出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显著成就。

(商学院 侯亚茹)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