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20级电子商务本科班积极召开校内大赛宣传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1-10-19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贯彻落实关于举办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四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职场精英大赛的通知,商学院2020级电子商务本科于10月16日学生返校后在2号楼116顺利开展了创新创业大赛和职场精英大赛宣传动员会。

活动开始,辅导员刘琳琳首先强调了大学生树立创业创新意识对于人生发展的重要意义,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创业比赛,主动关注职场动态,学习职场礼仪、工作技能,夯实基础,提高自身核心竞争力。随后,刘琳琳老师对“创新创业大赛”、“职场精英大赛”的具体要求和考核标准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号召全体同学积极参赛,在比赛中实现自我提升。最后进行报名统计,在辅导员的宣传动员下,同学们情绪高涨,踊跃报名,此次宣传动员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演习是实战的磨刀石,此次宣传动员活动的顺利开展正式拉开了比赛的帷幕,希望同学们认真准备,用最好的状态迎接挑战,期待同学们在比赛中的精彩表现,也祝愿他们能取得优异的成绩,在比赛中提升自身能力、树立创业创新意识。(图、文/商学院 田红梅、刘琳琳 审核/郭峰)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