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20级电子商务本科班扎实开展网络安全教育

作者: 时间:2021-10-19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提高师生对于网络安全知识的认识和理解。10月11日至10月17日,2020级电子商务本科班在各班团支书的组织带领下,有序展开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四个部分,分别为线上网络安全知识学习、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组织师生在线观看校园日启动仪式和网络安全主题线上短视频接力。各班通过线上学习网络安全知识,充分认识网上思想渗透问题,强化对大学生的教育引导,切实加强网上文明行为规范的建设,构建网络和社会互动的教育体系。

通过本次网络安全主题活动,我们学习到了网络为我们提供了丰富的信息资源,创造了精彩的娱乐时空,成为学习知识、思想交流、休闲娱乐的重要平台,增强了与外界的沟通和交流。但是网络也是一把双刃剑,存在着巨大的安全隐患。让同学们清楚的认识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学会理智的对待各种诱惑,从而更好的利用网络促进社会的发展。(图文/商学院 阮梓彤 刘琳琳 审核/郭峰)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