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收到中共河南省正阳县慎水乡委员会感谢信

作者: 时间:2021-10-12 点击数: 责任编辑: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河南省暑期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商学院2020级市场营销专升本2班学生向圳,利用假期时间,积极为防疫献上自己的力量,展现了升达学子的社会使命和责任担当。

向圳同学在疫情期间,积极响应当地政府的号召,成为一名疫情防控志愿者,主要工作是督促大家做好日常防护、疏导分散聚集人群、排查登记出入车辆等。持续坚守在危险的地方,忍受骄阳酷暑,守护着家乡的平安。

10月11日中共河南省正阳县慎水乡党委向我院发来感谢信,信中说道:向圳同学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认真负责的态度、勇于担当的品质、无私奉献的表现,赢得了干部群众的一致赞誉。有力的支援了我乡的疫情防控工作,彰显了当代青年学子的家国情怀和大爱无疆的优秀品质。

在收到感谢信后,向圳同学说到:“现在正是国家面临困难的时候,我们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行动起来,积极加入到疫情防控当中去,用实际行动全是当代年轻人的担当,积极投身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当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愿我们齐心协力,同心战疫,共待花期,共渡难关,恢复正常生活。(图文/李婉君 审核/郭峰)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