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成功举办“最美读书人”摄影大赛暨颁奖典礼

作者: 时间:2022-04-15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书是人类的朋友,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为拓展学生的知识面,记录学生读书的美好瞬间,商学院于2022年4月2日-4月8日举行了“最美读书人”摄影大赛,以更好地激发学生的读书兴趣。此次大赛由商学院团学学术部策划、传媒部和组织部协助举办。

在一周的时间内,商学院21级新生踊跃参与,纷纷提交了自己的作品,在作品评定完成后,学院于4月13日在教二楼116号教室开展了颁奖仪式。出席此次仪式的有商学院团学学术部部长张娟、副部长王孟维、孙东淇、张辉,并由他们担任颁奖嘉宾。在此次大赛中获得一等奖的是21电本三班的孙文静,获得二等奖的分别是来自21电本四班的吴丝雨、21电本六班的李泓燚,获得三等奖的有21电本一班王爽、21电专一班陈典典、21电本六班郭海月。在主持人宣读完获奖名单后,颁奖嘉宾分别为他们颁发了奖品以示鼓励。

此次大赛的成功开展,拓展了学生的知识面,让学生记录了美好的瞬间,营造了良好校园读书氛围,打造了书香校园,更好地激发了学生的读书兴趣。(图文/雷宇   审核/郭峰)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