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升达小剧场”颁奖仪式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22-04-23 点击数: 责任编辑:

4月22日中午,商学院在2号教学楼116举办了“升达小剧场”活动的颁奖仪式。商学院团学外联部部长杨金铭、副部长郭梦瑶及商学院21级新生参加了本次颁奖仪式。

本次“升达小剧场”活动共有6名同学获奖。20营本1班的郜聪颖同学获得了一等奖并获得奖品蓝牙音箱;20电本3班张亚宁同学和21营本2班石玉卓同学获得了二等奖并获得奖品学习台灯;20营本1班杨柯晶同学、20电本2班王肇舜同学和19营本2班闵胜男同学获得了三等奖并获得奖品精美笔记本。

颁奖仪式的最后,团学外联部部长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首先衷心祝贺获奖同学,同时提倡和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增强对小剧场的兴趣,锻炼提升能力,充分展现自我风采。最后,本次“升达小剧场”颁奖仪式顺利圆满结束。

“升达小剧场”的举办,促使选手们在比赛中尽情的释放自己,缓解学习压力,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发现和挖掘自身特长。(图文/赵红宇  审核/郭峰)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