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亮慧眼 严防诈骗——商学院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4-28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电信诈骗的防范意识,保护同学们的财产安全,2022年4月28日,商学院辅导员积极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加强防范意识”的主题班会。

本次宣传教育活动采取主题班会和视频观看相结合的方式,向广大学生介绍电信诈骗的常见手段,通过列举校园高发诈骗案件类型,对冒充QQ好友、网络刷单返利、网购客服诈骗等电信网络诈骗的真实案例进行详解,提醒学生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骗局的辨别能力,远离诈骗。同时,要求学生手机下载安装“金钟罩”,开通提醒功能。

此次专题教育活动,通过全方位向学生们普及和宣传防诈骗知识,促使学生增强了电信诈骗的防范意识,并掌握了一定的识别骗术的方法,有利于维护正常的校园教学、生活秩序,保障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图文/董丽萍 曹佳丽 审核/郭峰)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