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成功举办最美朗读者比赛暨颁奖典礼

作者: 时间:2022-04-29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弘扬祖国优秀的传统文化,培养学生对祖国传统文化的热爱,提升人文素养,商学院于2022年4月15日--4月22日举办了“寻找最美朗读者”活动,旨在通过本次大赛让我院学生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提高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

受疫情影响,此次活动采用线上提交朗读视频的形式,活动一经发出便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纷纷提交了自己的作品。活动截止后,由商学院团委对参赛者的作品进行筛选并评选出了最优秀的三个作品。随即商学院于4月28日在二号教学楼315会议室举行了颁奖典礼。商学院团学学术部部长张娟、副部长王孟维、孙东淇、张辉参加了本次颁奖仪式。本次大赛,20营本2班的张戈荣获一等奖,21电本2班谷世冲荣获二等奖,21电本6本的黄婉晴荣获三等奖。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朗读热情,促使同学们在朗读中品味文化精华,丰富了商学院学子的课余生活,营造了良好的校园读书氛围。(图文/邵俊芹  审核/郭峰)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