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4-29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要求贯彻到学校工作的全过程。4月28日,商学院在2号教学楼315会议室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学习会议。商学院团委副书记吴俊娇、白玉洁、学生会主席姜钰琦、副主席付桓宇、翟曼曼及团委学生会各部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生会主席姜钰琦结合学院实际工作与大家交流了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有益于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对新时代中国青年寄予厚望,对新一代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具有重要意义;作为新一代大学生要仔细揣摩,逐字消化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创新学习方法、自觉补课充电,努力成为各自领域的行家手,共同创造各项工作的新成绩。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促使大家明白了作为商学院的一份子,一定要按照新标准新要求,自觉承担起引领青年学生奋勇向前的艰巨任务。(图文/胡玉敏  审核/郭峰)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