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文明之礼 礼节校园”视频征集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4-29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推进文明校园建设,进一步提升商学院学生的文明素养,商学院于2022年3月31日-4月25日举办了“文明之礼,礼节校园”一分钟短视频作品征集活动。本次活动由商学院团学秘书处举办,旨在通过本次活动,学生能够遵守公德、严于律己、礼貌待人,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做真正文明的学生。

本次参赛的同学以文明礼貌为主题,用一分钟短视频来体现学生身边的文明现象。商学院团委对参赛的30名同学提交的视频作品进行筛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为20级电本4班的王双蝶、韦凯锦、于畅、黄净净、张世杰、武相雯、牛晨浩共同完成的作品,二等奖为21级电本2班安韦僮,荣获三等奖的分别是21级电本2班娄敏和21级电本2班代运怡,荣获四等奖的是21级电本2班的杜晴晴。

在校园这个既庄严又活泼、既紧张又文明的环境中,学生不仅要学好文化知识,还要自觉加强道德修养,讲礼貌,懂礼仪,做一名文明的学生。通过这次活动,相信同学们对文明礼貌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自觉养成良好的文明行为习惯。(图文/常文静  审核/郭峰)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