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成功举办主持人大赛

作者: 时间:2022-05-01 点击数: 责任编辑:

商学院主持人大赛决赛于2022年4月30日在龙湖报告厅举行,此次比赛邀请了商学院团学副书记白玉洁、副主席付桓宇、翟曼曼等参加,本次活动由商学院团学组织部主办。

比赛经过层层选拔,终于在4月30日迎来决赛。主持人大赛决赛共分为三分钟的模拟主持、两分钟的才艺展示及颁奖环节三个环节。第一环节,选手们轮流上台,他们模拟的情景各不相同,有文艺节目的主持、访谈节目的主持还有运动会的播报员,或成熟稳重,或活泼幽默;第二环节是才艺展示,大家都展示了自己的拿手绝活,有唱歌、有朗诵、有配音,精彩的节目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评委的公正打分,最终,来自商学院21级电本5班的司世勋同学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21级电本7班赵梦瑶和21级营专中外2班的甘启明同学荣获二等奖,21级电专中外1班的侯志远、21级电本8班的戴鹏、21级电本1班的王思宇同学荣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的优秀风采,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推动建设和谐文明的校园,促进学生身心素质的全面发展。(图文/胡迅   审核/郭峰)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