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团学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04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团结引领广大团员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商学院于5月3日在教二楼315会议室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学习活动。此次主题活动由商学院团学副主席付桓宇主持,团学主席团以及团学成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商学院团学副主席付桓宇带领全体成员齐唱《中国共青团团歌》,重温入团誓词,随后组织学习《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在活动中,付桓宇向大家强调:“我们要深刻牢记百年来党的伟大奋斗历程以及中国发展壮大的过程所经历的艰辛,我们要明白自身肩负的重任与使命,用实际行动展现出共青团员的先进性,积极履行团员的义务,充分发挥自身的模范带头作用,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活动最后,组织全体成员观看了《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等纪录片,全体党员及团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成长中不断砥砺前行,争做时代先锋。

本次“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学习活动的成功开展,激发了学院全体团员积极参加今后的学习与工作的热情,促使团员们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喜迎二十大的到来。(图文/雷宇  审核/郭峰)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