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成功举办“光盘行动”演讲比赛

作者: 时间:2022-05-04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促使学生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商学院于5月3日在教学二号楼116教室举办了“光盘行动”演讲比赛。

本次活动通过线上报名的方式,参赛选手需要准备一个与主题相关且演讲内容积极向上的3分钟演讲。我院学生积极报名参加,每一位参赛选手通过发现自己身边的浪费行为作为反面教材,以此来呼吁同学们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在每位参赛者演讲结束后,我院团委对参赛者进行评选。最终选出:荣获一等奖是21级电专二班屈浩茹,荣获二等奖的是21级电子商务专科二班的俞帅、20级物本二班的徐小瑞,荣获三等奖的是21级电本六班李泓燚、20级营专二班吴斐霏、20级营专二班院聪聪。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课余生活,激发广大学生参与活动积极性,而且激发学生创造能力和疫情期间的在校活跃力,同时也提高了新团学的执行力,积累了举办活动的经验。

(图文/刘乐乐  审核/郭峰))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