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

作者: 时间:2022-05-05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积极响应校团委下发的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团日活动。5月4日,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在二号教学楼315会议室举办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商学院团委副书记吴俊娇、白玉洁、学生会主席姜钰琦、学生会副主席翟曼曼、付恒宇以及团委学生会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学生会副主席付恒宇宣布了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目的和内容,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会议的第一个环节,各团委学生会代表进行以 “新时代青年,如何肩负使命和责任”为主题的演讲;第二个环节是大家一起了解团的发展史结构解析以及特点,之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建国大业》,电影过后,大家感慨颇多,团学传媒部正部长李子晗和外联部正部长杨金铭各自发表了深刻的感想,他们表示作为团的新鲜血液要坚持党的领导,拥护党的章程,不忘入团初心,他们的发言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赞同。活动最后,副主席付桓宇带领大家一起重温入团誓言,让大家坚定自己作为一个团员应履行的承诺。

本次活动,促使团员们加深了对团组织的认识,增强了大家对团的拥护,坚定了不断向党靠近的决心。

(图文/赵红宇  审核/郭峰)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