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共青团河南省十五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5-06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贯彻落实共青团河南省十五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商学院于2022年5月5日在商学院二号教学楼315会议室召开相关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商学院团委副主席吴俊娇、白玉洁、学生会主席姜钰琦、副主席付桓宇、翟曼曼以及各部门部长。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强化思想锻造,突出实践育人特色增强思想认同,创新方式手段提升工作实效,筑牢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思想根基,引领全省广大团员青年勤力同心开启新征程。

学生会副主席付桓宇在会议上提出:要结合大学生的身份,始终以做事为取向,注重实际、实事求是,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要处理好能力与定力的关系,久久为功抓落实,持之以恒、迎难而上抓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此次教育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深入贯彻党的精神,增强了作为当代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图文/胡迅 审核/郭峰)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