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召开2022专升本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2-06-02 点击数: 责任编辑:

河南省2022年普通专升本招生考试在即,为进一步端正考风,严肃考纪,坚决维护专升本考试公平公正,6月1日,商学院组织召开了2022专升本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上,辅导员老师们首先从专升本考试考生应试守则、考试用品、考试时间地点、考试防疫须知等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的强调说明,叮嘱大家要提前做好准备,放松心态,积极备考,为考生加油打气。紧接着,辅导员老师们对考生进行了考风考纪教育,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教育和引导考生要做到诚信考试,切莫出现违纪行为,否则影响的不仅是专升本考试本身,还要影响毕业,甚至被开除学籍,最后,在班会现场组织所有考生签署了《诚信考试承诺书》,承诺不会有任何形式的违纪行为,不参与、不传播、不炒作网络上卖题、押题等话题。

班会结束后,辅导员老师们深入专升本考生宿舍,了解其备考状态,为他们答疑解惑,并强调考前调整好饮食作息,保持良好心态,沉着冷静应试,发挥自己的正常水平。

预祝商学院全体专升本同学考试顺利,金榜题名!(图文/丁昕 审核/郭峰)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