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2届诚信还贷学生表彰会

作者: 时间:2022-06-04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使贷款毕业生发扬诚实守信作风、学会感恩、以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和社会,商学院于2022年6月3日上午,在教学2号楼116教室召开召开2022届诚信还贷学生表彰会。

首先董飞老师宣读了荣获2022届诚信还贷优秀大学生荣誉称号同学名单,表扬他们克服种种困难诚信还款的优秀精神,并为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其次,针对贷款毕业学生从毕业确认、还款方式、提前还款、利息偿还、逾期危害等九个方面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关于国家助学贷款的相关知识。让广大学生详细了解办理过国家助学贷款毕业之后要完成的任务,避免因为疏忽大意造成贷款逾期,同时还强调一定要讲诚信,按时还款还利息,避免给个人征信带来不良后果,要学会感恩,将来回报社会和母校。

最后,毕业生们纷纷表示,此次会议为大家解决了很多疑问和困惑,以后一定会珍惜个人信用,感谢国家和学校为自己提供助学贷款的机会;我们走向工作岗位,一定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图文/董飞 审核/郭峰)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