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青春,逐梦大学——商学院有序开展新生入学教育

作者: 时间:2022-09-22 点击数: 责任编辑:

9月21日上午,按照学校关于新生入学教育的工作安排部署,商学院全体2022级本、专科新生通过腾讯直播的形式在宿舍准时、有序观看了新生入学教育。

为了使新生更好的了解学校,融入学校,做好角色转变和学习准备,张欣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办学原则,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期待:守时、守信、守法,希望同学们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金安副校长从目标树立、同学相处、制度学习等方面对22级新生进行了全面的教育和引导。吴益民副校长从升达的人才培养特色、人才培养能力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引导新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系好大学生涯的第一颗扣子。

此次新生入学教育,坚持以学生需求为导向,引导新生形成大学生活的初步认知,为新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规划人生目标,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不负校长期待,促进自我发展,绽放青春风采!

(图文/吕亚岚 审核/白朋飞)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