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教研室开展2022级新生专业教育

作者: 时间:2022-09-22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帮助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更好地了解专业情况,树立远大目标,迈向精彩的人生,商学院电子商务教研室于9月21日开展了2022级电子商务类新生入学专业教育。本次活动由商学院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叶宝银老师主讲,全体2022级电子商务类本科、专科共计568位新生参加。

叶宝银老师首先表达了对新同学的热烈欢迎,然后介绍了电子商务和跨境电商行业发展现状和人才需求状况,结合国内外专业前沿,生动形象地讲解各专业的未来发展和前景,然后从培养目标、教学条件、专业背景、课程设置、产业学院、专业建设成效和特色等方面向同学们全面介绍了电子商务类专业,最后介绍了实用的专业学习方法,讲解了未来的职业规划路径,为牢固树立新生的专业意识,强化学生的就业信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新生专业教育深化了2022级新生对专业的认识,激发了学习热情,明确了自身的职业发展方向,助力新生们尽早地融入大学生活,在互联网的大舞台上散发出全新的光辉。

(图文/叶宝银 审核/白朋飞)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