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2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电子商务师赛项宣讲会

作者:宋潇 时间:2022-09-27 点击数: 责任编辑:胡好好

9月27日,商学院组织师生在2号楼116教室召开2022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电子商务师赛项宣讲会,商学院宋潇、郭文雅两位老师主持会议。

会上,宋潇老师向大家介绍了2022年电子商务师赛项的赛项内容和比赛注意事项,结合学生们关心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

本次比赛全称是2022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三届全国信息产业新技术职业技能竞赛-电子商务师赛项,为国家级二类职业技能竞赛。电子商务师赛项以视觉营销设计、网上交易管理、网络客户服务、电子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网络推广、网店直播六项电商从业人员典型工作任务的完成质量以及选手的职业素养作为竞赛内容,全面考察选手的视觉设计能力、网络营销能力、数据分析能力、站内推广能力、直播营销能力以及创新创业能力。

此次宣讲会的召开,提升了学生对电子商务师比赛的了解程度,激发了同学们参加比赛、努力练习的热情,为接下来的电子商务师比赛做好了准备。

(图文/宋潇 审核/白朋飞)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