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胡好好 时间:2022-09-30 点击数: 责任编辑:胡好好

为积极响应学校迎国庆主题活动要求,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商学院于2022年9月30日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首先,商学院党委书记郭峰同志对各班级学生代表进行“四史”教育,引导学生要关注国家实事,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在班级建设上要起到积极带头的模范作用。其次,郭书记带领学生通过手举“中国红”合唱国歌为祖国庆生,同学们热情高涨。最后,郭书记对大家寄予厚望,希望学生代表能用实际行动带动班级同学提高民族自豪感,将爱国之情转化为强国之志、报国之行,矢志做爱国主义最坚定的弘扬者和实践者。

爱国,是人世间最深层、最持久的情感,是一个人立德之源、立功之本。通过组织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学生加强理想信念、深入学习“四史”,厚植爱国、爱校的情感,让爱国意识在广大青年心中牢牢扎根。

(图文/李婉君 胡好好 审核/白朋飞)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