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随梦想,超越自我——市场营销系举办“就业前景”讲座

作者:冯浩 时间:2013-05-24 点击数: 责任编辑:

2013年3月27日下午6点半,由市场营销系外联部举办的“就业前景”讲座在龙湖报告厅圆满结束,金之汇财务公司负责人张丽霞老师给我们带来了系统的讲解。营销系学生会成员及100多位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开始后,龙湖报告厅座无虚席。首先,张老师以诙谐幽默的语言进行了自我介绍。接着张老师对12年大学生专业做出了分析,提出“好的专业是成功的一半”的原理。然后张老师通过自身的经历告诉我们应该更加注重实践。丰富精彩的演讲使同学们热情高涨,现场掌声不断。最后,张老师以坚守梦想为结语,圆满的结束了此次讲解。

本次讲座拓展了知识范畴,打开了视野。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会计相关知识,也使大家对今后的大学生活有了重新的审视与规划。(营销系新闻部朱梦文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