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在校园,青春飞扬——光明乳业培训讲座成功举办

作者:冯浩 时间:2013-05-24 点击数: 责任编辑:

2013年4月19日,由学院主办、营销系协办、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赞助的赢在校园培训讲座在四号楼113室圆满落下帷幕。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区徐经理、市场营销系白朋飞老师、系团学成员及赢在校园活动的选手们参加此次讲座。

首先,白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和配合生动形象的案例、图片,让到场的同学们就如何写好营销策划书有了更深的理解。同时徐经理详细介绍了本次活动主打乳业产品的特色和活动内容。

培训期间,徐经理生动的讲解并同大家积极交流,主动提题,同学们了解到一份营销策划书的重要性及本次赢在校园活动的主打产品等内容。在后期的工作中,要从细节入手,从学习要求出发,提升自我。

最后,此次培训会使同学们学会了认真思考,同时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努力完善自我,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以实现赢在校园,青春飞扬的梦想。(营销系新闻部曹坤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