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系2013届本科毕业生优秀论文答辩安排

作者:冯浩 时间:2013-05-24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一、答辩委员会组成人员

主 任:于 平

成 员:寇玉琴、田振中、杜霞、徐梦阳、李耀华、刘成瑜、马军、李继先、程洁、白朋飞、宁震霖、刘前红、史国恩、崔艳红、李瑞、孙红霞

二、答辩小组

第一组:  

组长:寇玉琴

成员:刘前红、史国恩、崔艳红、蒋堃

第二组:  

组长:徐梦阳

成员:李耀华、刘成瑜、马军

第三组:

组长:李继先

成员:程洁、白朋飞、于平、孙红霞

第四组

组长:李瑞

成员:田振中、杜霞、宁震霖

注:1、请各组组长于5月22日前把本组的优秀论文取走。

2、组长为答辩的主问人,负责本组答辩的具体事宜,包括每天答辩老师的签到及论文的收集整理工作。

三、答辩时间和地点

时间:5月23日 下午2:40开始

地点及分组:详情请看附件(2013届本科学生优秀论文答辩安排)

四、答辩程序

1、答辩者自我介绍姓名、班级、题目、写作目的、逻辑结构、内容概述、新意等(约5分钟)

2、答辩领导小组组长提出必答题2—3题,答辩者准备5分钟之后回答。

3、答辩领导小组成员自由提问,答辩者现场回答(约10分钟)

4、答辩者提交论文电子文稿(电子信箱:2365127546@qq.com)

5、论文成绩评定

五、答辩纪律要求

1、全体答辩者必须准时到达指定教室,抽签决定答辩顺序。答辩,不要随意离开答辩现场,三次点名不到,按自动弃权处理。

2、答辩现场关闭通讯工具,答辩期间不要随意走动,保持会场安静。

3、答辩之后,学生必须提交电子文稿,否则不予推荐刊登学院优秀论文集。

市场营销系

2013-5-13

2013届优秀论文答辩学生分组安排.xls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