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系召开考研复试培训会

作者:冯浩 时间:2015-03-18 点击数: 责任编辑:

随着考研成绩的公布,考研同学开始进入密切关注考研复试的关键时期。为了让考研的同学们理清思路,找准方向,顺利通过复试,找到合适的导师,3月17日下午在教学四号楼会议室,我系召开考研复试培训会,在校复习复试和准备调剂的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培训会。培训会由于平主任主持,我系优秀青年教师和辅导员老师主讲。

于平主任首先代表系领导向考研学子表示祝贺和鼓励,接着于主任给大家分析了考研的意义,获得更高的学历和更多的培养,能更好地实现个人目标和价值,充实自己的能力素养,使得走上工作岗位后更加自信有能力。随后,毕业于郑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的王彦老师重点讲解了广告新闻类专业复试,毕业于河南工业大学的刘亚鑫老师重点讲解了物流管理类专业复试,毕业于湖南科技大学的马巧丽老师则把重点放在了态度、仪表、应变和调剂选择上。三位老师分别从复试流程、面试技巧、专业热点、细节素养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培训。

会上,与会老师还与同学们开展了积极的互动交流,耐心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于主任也对考研学子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端正态度,认识到考研的重要性,肯定自己的努力,把握住机会,“选我所爱、爱我所选”。二是认真准备,知己知彼。知己要做到找出自己的亮点,克服自己的不足,提升自己的谈吐、仪表、气质、自信等素养;知彼要扎实做好资料的搜集工作,了解所报专业、导师、学校。三是调剂需多手准备,选择学校拉开层次,科学报考,多与研招单位沟通联系,全力以赴争取成功。

本次培训会受到考研学子的热烈欢迎,在复试前夕为广大考生解答疑惑,指点方向。期待所有的考研同学们最终能顺利通过复试,开启崭新的学习生涯。(营销系吴晓芳)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