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系积极组织宣传考证工作

作者:冯浩 时间:2015-04-21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了贯彻创办人“两证多照”的办学特色精神,增强学生的就业竞争力、提高职业技能、拓宽就业渠道,2015410日中午,在营销系会议室举行了营销职业资格证考试的宣传动员会议。

会议由营销系行政秘书郭峰主持召开,他向参加会议的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宣讲证照考试的性质和意义,以及报名须知事宜,特别针对今年国家职业考试的变化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希望,通过专业老师课堂引导与辅导员到位的服务做好今年的职业资格证照考试报名工作。期望广大同学积极参与,为今后的就业加大砝码,拓宽选择。

最后,在考证方面,于平主任建议,要结合自身的职业生涯做好规划,考证前先问是否与今后要从事的职业有关,再确定是否报名考证。咨询的范围要广要专,考证前不能仅考虑好不好考,要考虑实用性。多向专业老师咨询,多信息渠道。更不能从众考证,考证也不要相互比较,要根据自身职业生涯进行选择,为今后的求职发展打好基础。(营销系冯浩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