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系举办2015届考研交流会

作者:冯浩 时间:2015-06-05 点击数: 责任编辑:



63日下午两点,在四号楼二楼营销系会议室举行大学生考研学习交流会。此次交流会邀请到肖华、李美玲等五位11级营销系考研毕业生以及赵建华老师为13级营销系同学作关于考研及自我价值实现为主题的报告。

交流会伊始,周建华老师建议大家要正确地认识自我,要有自己的职业规划,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向。他告诉同学们,要敢于尝试,只有付出实践,多体验生活,才能真正实现自己的价值目标。随后肖华、李美玲同学结合自身的考研经历,围绕如何确立目标、如何制作合理的规划以及如何准备考研三个方面给同学们做了报告。她们分别讲述了自身考研学习的经历以及考研复习中所遇到的问题。随后的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激情洋溢的提出心中疑问。学姐们采取各个击破的原则,作出完整的解答,有针对性的解决大家的问题。

此次交流会,不但为即将考研的同学分享了他们宝贵的经验,使13级学生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而且帮助广大学子确立明确的奋斗目标,营造学院良好的学习氛围,更好的规划自己的就业创业目标,成就美好人生。(新闻部赵甜甜)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