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系成功举办考研报名指导交流会

作者:冯浩 时间:2015-09-30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2012级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2015年9月29日13:30于四号楼113教室举行考研交流会。本次交流会诚邀营销系主任于平教授、辅导员马巧丽老师、王亚老师、周威老师和李天瑞老师,2012级和2013,2014级有意愿在日后考研的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辅导员马巧丽老师对该会议进行了主持。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吸引了众多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前来参加,首先,马巧丽老师对各位嘉宾做了详细的介绍,让同学们对各位老师有了初步了解。随后,李天瑞老师针对数学考研内容以及如何考研做了细致的分析。对于如何考研,老师提出“333原则”系统全面复习,备战高数。英语方面,周威老师以自己的切身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考研的宝贵经验。他认为,考研的成功等于正确的方法加之不懈的努力以及恰当的复习材料。他风趣的语言、清晰地条理、开门见山的风格,赢得了同学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同时,王亚老师对择校和填报志愿问题也进行了专业指导。周威老师还向同学们分析了应试中的相关技巧,使同学们对这一方面的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现场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争先恐后的提出心中疑问,各位老师有针对性的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最后,于平主任作了重要讲话。她对11级考研学生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接着深入分析了当下的考研形势,鼓励同学们积极考研,努力拼搏,奋斗不止;并对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致以衷心祝贺。

通过此次交流会,同学们获益匪浅,不仅明确了考研具体内容,而且掌握了一些考研复习方法。真正使考研面对面落到实处,会议取得成效。(供稿人:营销系赵甜甜)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